导航切换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荣获“县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2019-12-13 10:25:55 作者: 来源: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旅游后勤部 李萍 点击数:

0

2019年,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以勉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县城为契机,大力开展企业园林绿化美化行动,厂区内绿树成荫、草翠花香,绿化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经过近一年的申报、检查评选、整改验收等工作,11月21日,汉钢公司被勉县人民政府授予“县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汉钢公司自建厂以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厂区选用四季常绿植被,采用“乔木、球体、灌木、花草”相搭配的栽植方式,因地制宜的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已形成高矮搭配、层次分明的立体布局和“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整体格局,观赏效果十分明显。

此次荣获“县级园林式单位”称号是对汉钢公司绿化工作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秉承“共建、共享、共绿”的工作原则,以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AAA级景区、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创建为载体,按照“破硬植绿、见缝插绿、创意增绿”的思路,采取爱绿、护绿、增绿、赏绿、享绿等有力举措,提高整体绿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汉钢创建,为建设美丽陕钢添砖加瓦。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