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集成式AMT荣获“2019变速器科技之王”

2019-12-17 15:37:43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史志刚 点击数:

0

1210日,“第三届寻找车极限”纪录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21项商用车极限纪录诞生,多项纪录刷新历史,成为商用车行业的榜样力量。法士特集成式AMT变速器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使用体验荣获“2019变速器科技之王”。 

法士特集成式AMT变速器是基于法士特S系列变速器平台,对标国际上最先进的商用车AMT系统,设计开发的一款升级换代产品,实现机械硬件与电控硬件的深度融合,可靠性更高、传动力更佳,不仅填补了国内重卡集成式AMT产品的空白,更为商用车的升级换代提供了优选配置。

法士特AMT经过大量的匹配、标定和负载测试,通过不断改进与升级,已通过5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及各种载荷试验和物流车队的长期实际使用,体现出安全、舒适、节能、易操控等明显优势,可全面适配豪华客车、高端牵引车、重型专用车等商用车。目前,法士特AMT的好评率逐年上升,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打产品。


“寻找车极限”活动由方得网主办,是一场商用车行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本届活动采用“专家+调查组甄选最优数据”的方式,寻找出更耐用、更具价值、更安全、更畅销、更具挑战性的卡车、客车、零部件,不断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进步。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