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景区授牌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0-01-10 09:15:16 作者: 来源: 汉钢公司旅游后勤部王亚锋、李翔 点击数:

0

1月9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在汉钢公司举行。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县级干部陈炜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刚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袁小兵,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汉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成勇,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房金乐,各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王耀为公司授牌

王耀为公司授牌,并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表示祝贺。他指出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不仅有助于加深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对钢铁企业的认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填补了汉中市工业旅游的空白,有力推动了汉中市工业突破和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为勉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了基础。他对汉钢公司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旅游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景区能够创新绿色发展模式,拓展绿色发展内涵,助力汉中市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验收,为打造“学研在汉中、康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四张城市名片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武军强代表公司党政对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武军强代表公司党政对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公司工业旅游景区成功跻身国家3A级景区之列,成为了汉中市唯一一家工业旅游景区,顺利进入了汉中3A级景区的大家庭,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生态环保工作的肯定,对公司工业旅游景区建设的认同与支持。公司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工业旅游景区建设上不断创新,通过“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这个旅游品牌,充分展示汉中钢铁产业“环境优、效益好、竞争强”的现代化钢铁企业新形象,为汉中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县级干部陈炜

授牌仪式上,陈炜宣读《汉中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