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雄峰集团总经理刘丽恒荣获 第七届“陕西好青年”

2020-01-14 14:57:02 作者: 来源: 雄峰集团 点击数:

0

2020年1月13日,由团省委、省青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国资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科技工委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七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空天小镇会议中心举行。

“陕西好青年”的活动主办方通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分上、下半年,从全省近50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创优、创新、创业、尚德、公益、网络、扶贫、平安八大类别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青春正能量的青年榜样及集体典型。最终,刘丽恒等70名同志被评为第七届“陕西好青年”,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等32个集体被评为第七届“陕西好青年集体”。届时,百余名“陕西好青年”在现场共享荣耀时刻。


  刘丽恒,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创业至今,雄峰集团历经创立及发展中的抢占时机,稳抓机遇;持续发展、不断创新;解放思想,转型升级等各阶段,现已发展成为陕西省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影响力的在护栏、百叶、集成房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立体车库工程等方面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建筑装饰类多元化集团公司。自主拥有三个工厂,占地20万平米。截止2019年,从创立之初的微小企业逐步发展到拥有职工500余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她始终心系家乡父老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仅2019年,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她本人2017年3月荣获富平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8年6月荣获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女企业家”荣誉称号;2019年3月荣获陕西省富平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19年6月荣获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女企业家”荣誉称号;2019年11月荣获西安市中小企业家协会“杰出贡献奖”2019年12月荣获西部企业家商会“突出贡献奖”“爱心奖”

雄峰集团总经理刘丽恒在发展企业的过程中,始终以向上、向善、向阳的积极态度带领雄峰人肩负着科技兴企、造福大众的初心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