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集团再获评“A级纳税人”信用评级

2020-05-19 13:05:41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由陕西省税务局传来喜讯,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及其各分、子公司均获得“陕西省2019年度A级纳税人”信用企业,这也是集团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多年来连续获此殊荣。

近年来,法士特集团不断夯实财务基础工作,通过众智聚力、高效协同保障企业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在实际工作中,财务总部狠抓精准服务与财务管理工作相结合,确保财务原始资料的真实性,企业经营成果的准确性与合法性。财务总部时常安排员工深入一线车间、物流库房与异地库房,进行资产盘点、清查与管理评价工作,有力保障了公司资产权益,实现了会计准则与税法实施的高度统一。同时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将企业会计核算方法与国家税法要求密切结合,实现了信用企业与诚信社会的良性互动与长远发展。

据悉,A级纳税人”是企业涉税信用最高评级,获得该信用评级后,法士特集团将在发票领取与认证、涉税文书办理、银行信贷支持与出口退税等方面继续享有“绿色通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