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蔚蓝集团荣获E20(第十八届)水业论坛“2019年度村镇污水处理服务年度成长企业”奖项

2020-06-18 08:40:24 作者: 来源: 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 点击数:

0

近期,2020(第十八届)水业战略论坛盛大开幕,集团总工程师孟俊杰代表蔚蓝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基于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转型时期,生态文明建设日益加强以及“两山理论”逐步深化落地的时代背景下,环保水务行业正经历着从“以环境治理效果为核心”向“生态价值联动”、从“综合治理”向“系统性治理”同步升级,由资本拉动时代跨越到服务增值时代等重要变革。本届论坛围绕“迭代创新 共生未来”的主题,对环境产业的走向趋势,产业发展的外部环境,水务企业合作共生及创新发展,行业变局的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E20环境平台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国家环境保护技术管理与评估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张丽珍,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兼副秘书长、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委会副秘书长、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研究院金海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国家环境保护技术管理与评估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凯军等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领跑企业的决策者、环保技术研发带头人们齐聚论坛,共同探讨环境产业新发展。



此次评选通过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五大评审团的意见,从市场业绩、财务状况、创新能力、新闻关注度、品牌能力、企业家荣誉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蔚蓝集团凭借自主研发的中大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产品+服务”理念,与近两年来对西部地区上百家客户的优质服务,荣获“村镇污水处理服务年度成长企业”奖项。

 


中大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物反应器集成新型超滤膜技术及活性污泥法技术,脱氮除磷效果好,处理流程短,无需沉淀、砂滤等环节,适用于解决集镇、住宅区、高速服务区、医院、宾馆等生活污水环境治理问题。自2014年第一代产品投放市场以来,获得多个业内奖项,产品研发团队也始终在对产品进行性能优化与更新迭代。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中大系列产品已进入3.0版本,设备型号更完善、对环境的适应性更强、出水水质更稳定。



作为中国水业发展的风向标、前沿思想的分享会,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顶尖企业共商水环境治理未来大方向。蔚蓝集团作为其中的一份子,通过与行业大咖们的交流学习,更加坚定了在时代更迭中,以创新谋发展,以科研助企业的发展方针。未来将持续加快转型服务增值步伐,专注科研创新,加强业内合作,继续深耕环境产业,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有力的环境治理保障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