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首项专利申报成功

2020-06-15 12:32:25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由法士特伊顿(西安)动力传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离合器从动盘总成拖曳力矩测量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该专利系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技术团队独立自主研发的成果,为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申请并成功的第一项专利。

随着国家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商用汽车对离合器从动盘的寿命要求越来越高。为了保障离合器性能,按照行业质量标准,在离合器生产过程中,需对从动盘重要性能指标之一的拖曳力矩进行100%下线检测,但其测量的准确性一直是长期困扰离合器行业的问题。由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自主研发的该测量装置,具备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测量精确度高的特点,为行业内解决精确测量拖曳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解决方法。该测量装置可用于产线的对标和样件的开发,现已投入使用,工作可靠,性能稳定,为保证离合器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法士特伊顿(西安)公司着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出台了相应的科技奖励制度,激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该专利的成功申请,标志着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开拓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