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二建集团再获五项陕西省文明工地

2020-06-30 15:49:20 作者: 来源: 陕建二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命名2020年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的通报》(陕建质发〔202025),陕建二建集团有五项工程荣获2020年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称号。这五项工程分别是高科BQ3-9-11地块开发项目二期C标段(L1#L2#及地下车库)工程,蓝光雍锦半岛项目三期一标段工程,华泰▪玉景台东3#住宅楼工程,世纪华苑七期M4楼、M5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沣西新城创新港幼儿园、小学工程。这些荣誉的获得,是继金属增材制造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获评西安市第五届工地扬尘防治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观摩工地后,二建集团在文明工地创建方面取得的新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深入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项目文明绿色施工管理,扎实推进项目行为管理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环境保护标准化、办公临设标准化、新技术应用达标,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充分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了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