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报 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被授予“崇军荟”崇军企业成员单位

2021-12-09 15:41:12 作者: 来源: 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 点击数:

0

2021年12月8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召开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崇军荟企业授牌仪式,我所被授予“崇军荟”崇军企业成员单位,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丽、律师汪洋作为我所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支持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帮扶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此次成立大会暨崇军荟企业授牌仪式,经过认真筛选,广泛听取、汇集部分社会企业和个人的建议和意见,决定授予陕西睿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为首批“崇军荟”崇军企业成员单位。

睿言的徽标是绿色的,军装也是绿色的,这是一种使命的传递,一声承诺的坚守,睿言律所将以荣誉为起点,以更大的热忱引领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为涉军群体提供专业化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