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讯!陕焦公司四名员工荣膺“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2-05-17 09:16:36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发布了关于2021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和优秀选手表彰的通报。陕焦公司四名职工在2021年全省锅炉操作工(一类大赛)、煤焦车司机(二类大赛)职业技能大赛中以优异成绩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陕焦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技能型人才培养,持续推进技能大赛、岗位练兵、名师带徒、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三秦工匠推选等素质提升工程,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特别是近两年“陕焦杯”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广大职工比学赶帮超、提质提素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先后诞生了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技术状元”2名、“技术能手”8名、“技术标兵”12名,“陕西省技术能手”6名,使职工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精彩飞跃。

“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举办更多技能大赛、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为职工提供技能展示、技艺切磋的平台,教育引导职工在成长历练中把人生理想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为公司转型发展储备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陕焦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满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