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集团三项目入选西安市重点观摩项目

2022-11-08 09:48:54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西安市开展了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组织各级领导观摩团走进了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项目、枣园村城中村改造集中安置区项目、滨河精品酒店群项目(自贸中心项目)等市级重点项目进行参观。

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通过实地了解工程施工生产情况,观摩团充分感受到了施工现场全面焕发的勃勃生机和九建人攻坚克难、善战善成的顽强作风。九建集团全力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收获了观摩团的一致称赞。

 

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项目

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研发办公楼12栋,办公楼2栋、综合楼1栋、研发中试楼5栋,共20栋单体。

作为全省立体联动“孵化器”示范样板,今年6月该项目已由秦创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签约6家地市飞地孵化器、8家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整个项目规划立体联动孵化器起步区、产业承载区及综合配套区三大功能区,设立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研院所研发中心、地市飞地孵化中心、专业孵化中心、综合孵化中心,着力构建以市场为主导,地市飞地孵化、高校成果转化、链主企业离岸研发、院所技术转移的立体联动孵化体系。

截至目前,该项目20栋楼全部封顶,全面进入后期收尾阶段。

 

枣园村城中村改造集中安置区项目

枣园村城中村改造集中安置区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夫区明光路与方新路十宇东北侧,规划建筑面积45.8万㎡,投资约12亿元。

共建设15栋板式住宅楼、1栋星级酒店、1栋5A甲级写字楼、1栋幼儿园及1栋集中式购物中心,实施整村改造、统一拆迁、统一规划、集中安置、分片开发。

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枣园村民居住环境、生活环境、购物环境,形成二环以内最完善的社区配套、一站式教育的高品质、低密度、高绿化的智慧住宅社区。

截至目前,北地块A6#、A9#楼施工到22层,A1#、A4#、A3#正负零以上主体工程正在施工,A2#、A5#地下室结构工程正在施工,A8#、A7#正在进行垫层和基础防水施工。

南地块B6#、B5#正在进行13层和17层的主体结构施工,B4#正在进行6层主体结构施工。B2#、B3#正负零主体工程正在施工,B1#正在进行地下室负二层结构施工。

 

滨河精品酒店群项目(自贸中心项目)

滨河精品酒店群项目(自贸中心项目)位于欧亚大道以东、锦槐三路以北、锦堤四路以西。项目将引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数智会展”垂直产业园,以高品质载体助力会展产业发展。

其中,由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自贸国际酒店项目(一期)酒店工程,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以北,欧亚大道以东,世博东路以南,锦堤三路以西。

总建筑面积为69621.64㎡,地下2层、地上24层,规划高度120.215m,合同总造价约6.2亿元。

是一座集客房、会议、餐饮、休闲、商业为一体的设计先进、功能完善的酒店综合体建筑。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建成并交付使用。

下一步,陕建九建集团还将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榆林市委市政府与陕建集团安排部署。在持续强化自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稳增长,攻坚决胜促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助力陕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