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集团省外再中标一校园工程

2022-11-09 10:53:27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喜讯,集团校园工程建设领域再传佳音:成功中标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一标段),中标价7889.36万元。

该项目建筑面积为20435㎡,建设内容包括1#行政实验楼、2#实验楼、5#6#7#教学楼、8#连廊土建及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采暖及通风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为银川城南注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也意味着将赋予该区域更多未来发展潜力,是银川市金凤区2022年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工程之一。

近年来,集团始终秉承陕建合作共赢理念,持续深耕深挖省外市场,形成了以宁夏市场、内蒙古市场、河北市场(雄安新区)为代表的省外核心市场。同时依托企业在校园、医疗、文体场馆、产业集聚园区等大型公共设施建设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形成了一张张特色鲜明的企业品牌名片。

以宁夏市场为例,近年来在市政工程与压力管道领域,以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净配水厂工程施工一标段工程、宁东北部蒸汽管网建设项目Ⅱ标段工程、宁东鸳鸯湖污水处理厂工程-土建工程(一标段)为代表,一项项强化传统优势、拓宽业务领域的优质工程纷至沓来,成为集团走出去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一标段)的成功落地,是集团今年继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南校项目、北师大榆林学校(小学)项目、神木市西沙中学新建工程施工项目与廊坊师范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之后,承建的又一校园工程,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集团在校园工程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品牌形象。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积极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以现场讲故事,用品质赢人心,在一次次优质履约中持续扮靓集团品牌,讲好九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