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顺利通过“陕西省AAA级信用企业等级”复审

2023-02-21 09:36:11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经陕西省企业信用评定委员会、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及相关专业信用资信评级公司全方位严格审核,陕焦公司顺利通过了“陕西省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复审,并取得了等级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在规范运营、诚信经营上再一次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权威机构的认可。

“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是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最高级别,不仅显示出该公司基础信息透明、综合素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发展前景广阔等各层面的信息,还说明生产经营健康、风险防范能力强,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本次信用企业复审工作于2022年11月份开始,由该公司相关部门收集相关资料及公荣誉证书30余份,历时三个月时间。复审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股权资质、组织架构、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企业文化、经营能力、节能环保、工程项目、董事会建设、银行往来及担保、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评估,对企业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进行全面监测、研究和判断。

复审结束后,企业信用协会利用公众平台进行了公开推荐和展示,这对提升公司综合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