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推荐论文荣获陕西省内审协会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三等奖

2023-02-15 15:20:25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期,从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印发的《关于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中获悉,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法规审计部赵羽西撰写的论文《新形势下关于国有企业内部审计风险防范的战略思考》获得三等奖。

此次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在深刻领会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实践,深入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在应对风险挑战中的地位和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的政策措施。

结合陕煤集团要求,该公司通过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当前风险挑战,拓展审视视角积极开展审计知识培训,组织相关审计人员参加国家及企业安排的内审培训活动,拓展内部审计的思路与方法坚持拓展企业内审业务范围、应适审应尽审、凡有审案必严案的工作基本原则,保障了各项审计成效有效提升了企业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理论研讨,有利于企业拓展审计视角,规避经营、市场等带来的风险挑战,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