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代表队在第十五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2023-03-23 10:13:48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3月22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华阳集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省阳泉市闭幕。集团公司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



本届大赛属于国家级二类竞赛,是煤炭行业最高级别的技能竞赛,共设置综采维修电工、安全仪器监测工、瓦斯检查工、矿山救护工、矿山测量工五大赛项。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46名选手参加大赛。

为高质量做好大赛备战工作,集团公司培训中心和矿业公司高度重视,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选拔赛和集训工作,最终派出由10名优秀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发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延长人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



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国家、行业、省级技能大赛,广泛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为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快车道”,一大批技能员工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用,在生产实际过程中脱颖而出,用匠心写就了技能成才、践行产业报国、能源兴国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