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集团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3 10:21:44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3月21日,陕鼓集团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惠娟,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购部长谢德功,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购员张铭涛。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陕鼓动力总经理陈党民;陕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秦风气体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轩;陕鼓动力副总经理李广友等公司管理者出席签约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宏安董事长与周惠娟董事长代表陕鼓集团和恒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浙江恒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惠娟在讲话中说,陕鼓的理念创新与实践、智慧能源研发应用等都非常值得学习。在创新方面,陕鼓把创新应用到了为人类文明创造智慧绿色能源,这与恒逸集团邱建林董事长提出的理念高度契合。恒逸和陕鼓的合作,将持续深化推进。在党建文化方面,陕鼓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党建让人深有感触,非常值得学习。恒逸和陕鼓两家企业的目标、愿景和文化导向都高度一致,希望后期双方能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李宏安董事长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向周惠娟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陕鼓三层次能源互联岛的技术方案创新和实践情况。李宏安董事长说,当前,陕鼓正在全力打造全球市场体系、全球研发体系、全球金融体系和全球产业增值链体系。后期,陕鼓将继续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主业,聚焦所服务的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和需求的变化,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参观

来访期间,在李宏安董事长的陪同下,周惠娟董事长一行到陕鼓总装车间、能源互联岛、友谊林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