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交控集团与中铁一局集团举行座谈

2023-03-23 10:26:37 作者: 来源: 陕西交控集团 点击数:

0

3月22日上午,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与来访的中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学民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陕西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舒森,中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郗宜君参加座谈。

张文琪对李学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业务布局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他表示,中铁一局综合实力雄厚、技术团队精干、管理经验先进、施工业绩辉煌,是施工类企业里屈指可数的能打硬仗的队伍。当前,陕西交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围绕“7783”战略目标,全面构建规模扩大、结构优化、业态布局完善、层级提升的产业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全方位合作,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学民介绍了中铁一局的企业概况和发展规模。他表示,中铁一局作为驻陕央企,与陕西交控集团业务契合度高,社会责任相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当前,数字化改革是机遇也是挑战,中铁一局围绕数字化发展规划积极展开战略部署,加快从传统的建筑企业向科技型、数字型企业转型,提升企业质量效益。中铁一局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陕西交控集团主导实施的建设项目,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形成互知、互信、互惠的双赢局面,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高度。

陕西交控集团建设管理公司、市政路桥集团,集团总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建设管理部,中铁一局集团西安营销部、经营开发部、投融资事业部、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