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企业文化 | 勇攀高峰 砥砺前行!中明建投集团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登山团建活动

2023-05-31 09:47:57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中明建投集团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中国道教名山——老君山,开展了徒步登山团建活动。

 

伴着一路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此次团建目的地——洛阳栾川老君山。老君山古号景室山,海拔2217米,自古被尊为天下名山、道教圣地,有"中州地区天然动植物种质基因库"之美誉,号称洛阳的"避暑山庄",为栾川八大景观之首,被誉为"君山奇景"。

 

一切准备就绪后,全体人员划分为3个队伍进行登山比拼,在一声号令后,各组成员迅速找到登山入口,开启了此次登山之旅。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拾级而上,当遇到坡度较大、路面湿滑的山路时,队员之间互帮互助、彼此鼓励,充分展现了公司不畏艰难、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蜿蜒盘旋的山路上形成了一道独特而魅力的风景线。

在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跋涉之后,全员终于成功地登顶了。从山巅之上,一览无余的绝美景色尽收眼底,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内心深处的舒畅和放松。在这美好的自然环境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时光。这次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使大家在相互协作中认识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山高路远,行者将至,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只有辛勤耕耘,才会结出丰硕果实,只有勇于攀登,才能一览无限风光,美景永在前方。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努力,在机遇和挑战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