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红丝带爱心助考 守护梦想启航

2023-06-09 09:24:29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十年寒窗,风雨兼程,只为今朝。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们奔赴考场,迎来人生的一次重要考试。

6月7日至6月8日,陕建九建集团团委组织7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榆林、西安区域的榆林市第一中学、第七中学、苏州中学、西安市长安区第三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西安市庆安高级中学、神木市第六中学7所学校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

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充足的防暑药品、饮用水、考试用具、橡皮、团扇等,此外,榆林4个考点还分别安排爱心助考车一辆,给予考生应急接送或取物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莘莘学子,彰显国有企业担当。

让我们跟着

青年志愿者的脚步

一起为考生送上祝福吧……

 

榆林区域

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心细致的服务参与到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全程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全力协助考生顺利应考。

为广大考生、家长、交警免费发放矿泉水、考试用具、应急药品等物资。

“请问这里有中性笔、橡皮吗?”青年志愿者们开始忙碌着,为考生们分发文具包、矿泉水,并送上一句真心祝福:“祝你考出好成绩”。

“今年是我参加爱心助考的第三年,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积极参加,希望所有的考生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金榜题名,马到成功!”青年志愿者吴艳宁说道。

 

西安区域

考场内,考生正为自己的梦想奋笔疾书;考场外,万千家长在翘首以盼、辛苦等待。九建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准备了饮用水,为家长们送去一份清凉。

此外,青年志愿者们也为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送上一瓶水,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来自九建集团的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传递着爱心和关怀,赢得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赞誉。

与此同时,6月6日上午,九建集团还受邀参加了榆林市文明办组织的榆林市“红丝带”爱心助考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未来,九建集团还将持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向善而建“的红色身影承担更多责任,送出更多温暖,不断为城市发展、社会和谐助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浩瀚星河

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

长路漫漫

需要毕尽一生上下求索

希望即将踏上考场的你们

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

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

高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