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09:05:23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张静云 点击数:

0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11月25日下午,陕焦公司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满对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分别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集中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是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指向标,是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起好头,迈好步。

同时,为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陕焦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做出详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和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和年终冲刺目标结合起来,精心制定学习宣贯计划,及时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真学实学;通过会议学习、领学解读、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员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悟深学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员学习良好氛围,将微信公众号、微信管理群作为主要宣传阵地,第一时间推送全会最新资讯、全会精神图解、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说明等学习资料,使员工能打开手机随时学,轻松学。

据悉,截至笔者发稿,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