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集团召开2020年度供应链年会

2019-11-26 10:41:56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11月25日,以“解放思想 协同创新 对标国际 迈向高端”为主题的法士特2020年度供应链年会在咸阳召开。咸阳市秦都区区委书记谢军,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作讲话。

谢军书记在致辞中希望与会代表与法士特围绕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全面助力法士特行稳致远、做大做强,为咸阳追赶超越打造新的发展引擎、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当前汽车产业全球化既具挑战又富机遇,我们要以产品为王、智能制造为基,确保网络全覆盖,加快国际化步伐和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引领、解放思想,发挥国企的担当、责任,全力打造汽车传动系统黄金产业链,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未来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严鉴铂董事长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共同珍惜时代机遇,珍惜干事平台。二要共同服务好我们的衣食父母—用户。三要文化融合,思想融合,沟通协同。四要筑牢思想防线,学会底线思维。五要用好制度笼子,放飞智慧火花。六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严鉴铂、马旭耀等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奖。会议对2020年度配套工作及质量目标提出新的要求,来自全国的法士特供应链体系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