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

2019-11-29 09:15:58 作者: 来源: 陕投集团 点击数:

0

11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陕投集团组织系统各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本届职工科技节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共同举办,以“谱写爱国情,铸造工匠魂,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为职工科技创新活动搭建有效平台,动员组织全省广大职工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实践创新等创新工作,加快陕西又快又好发展。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交流展览搭建了我省职工创新舞台,展示了我省优秀职工的创新创业、发明创造、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帮扶、名师带徒、合理化建议等劳动成果。参观职工纷纷表示,这些劳动成果的展示,将激励和引导着集团公司广大职工向工匠人才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创新理念,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优秀技能,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的智慧与活力,以主人翁工作姿态,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助推陕西追赶超越。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