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陕西雅兰寝饰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娇荣获“巾帼创业明星”荣誉称号

2019-11-28 16:19:01 作者: 来源: 陕西雅兰寝饰用品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热烈祝贺 

雅兰营销总经理屈娇荣获

西安市“巾帼创业明星”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11月22日,西安市妇联召开了西安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对“西安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陕西雅兰寝饰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娇女士荣获“西安市巾帼创业明星”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

 

屈娇作为一名年轻的创业者、不仅不断创新思维和超前的意识,为企业提质增效,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还坚持践行雅兰纺织集团“回报社会、服务更多人群”的企业使命,积极带领团队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巾帼志愿者雅兰服务队队长的她,积极带领公司管理层及广大员工,持续10年之久、发起资助“红凤工程”贫困女大学生100余名完成学业。


      资助西安交通大学绿色通道贫困大学生460余名,积极参与青企联、妇联、企业组织的脱贫攻坚,抗洪救灾、资学助教等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在她的倡导带动下,雅兰公司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000余名,资助金额200余万元。同时,屈娇在六一儿童节,多次率队资助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并设立定点爰心基地,与渭南市桥南镇留守儿童学校、渭南市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周至聋哑学校和多个留守儿童服务站建立联系,根据学校需求多次资助床垫、被褥、床上用品和学习用具等物资,截止目前已经累计资助留守儿童、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物资20余万元。

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体现佛陀慈悲为怀的本愿,在屈娇总经理带领下,联合广仁寺供养社会流浪人100多位,为社会减轻负担,促进了西安市稳定的社会秩序。

图为广仁寺仁软上师为屈娇总经理赠送仁心资助荣誉奖牌

 

10年来,在屈娇总经理带领下,集团管理层及广大员工,每人每月从工资中节约出部分资金,资助红凤工程贫困女大学生完成学业。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爰、温暖他人。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