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共克时“疫”

法士特国际合作伙伴致函致电表示慰问

2020-02-15 13:24:15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法士特在国外的客户和国际友人纷纷来电来函表达对法士特公司的亲切慰问, VOLVE、卡特彼勒、伊顿、白俄罗斯MAZ、日本UD、发那科等公司的高层领导都通过各种方式同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国际友人均表达了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中国人民遇到的困难表示深切的同情,并对于中国政府的防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法士特与客户进行的积极有效沟通充分认可,对法士特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表示感谢,国外客户都表示一定会继续同法士特更好合作。还有一些客户和国际友人通过国际业务总部为法士特捐赠了防疫物资,希望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白俄罗斯MAZ汽车厂总经理伊万科维奇先生在给严鉴铂董事长的来信中写道:法士特是马兹公司最大的跨国合作公司,中国也是白俄罗斯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已经准备好帮助中国人民抗击肺炎疫情,如果有需要,我们愿意即刻提供帮助。 

 

法士特长期以来不断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同国外客户以相互信任和实现双赢为基础,建立起了高度信任和友好关系,在法士特集团上下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关键时刻,国外客户也对法士特表达了充分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我们坚信法士特一定会在未来的国际化发展中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