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多家媒体齐发声 彰显国企担当最强音

2020-02-18 16:28:00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李龙 点击数:

0

“陕焦公司是一个连续生产型企业,根据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复工复产要求,公司领导班子统筹协调,将生产负荷由春节期间的60%提至80%,确保供销稳定。”这是216日在陕西电视台5档节目中播出的《抗击疫情陕西在行动》栏目上,陕焦公司响应复工复产号召所吹响的冲锋号。

为了进一步关心职工,降低企业复工复产中因疫情带来的影响,陕焦公司党委积极联系北京中医大学孙思邈中医院为职工购置发放中药预防方剂,并与铜川市电视台联合制作《中医与国企的联合“战疫”》相关新闻报道,陆续在铜川电视台、三秦都市报、陕西工人报、中国化工报、铜川日报等权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面对疫情,作为国有企业的陕焦公司,从不回避、不掩盖、不隐瞒,一直用国有企业该有的担当精神引领所在地区的整体工作,前后与铜川市疫情防控中心、富平县疫情防控中心等地方管控单位协商,通过企业自身加强内部人员管控及外来车辆的排查力度,进一步避免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因原料运输车辆与职工上下班期间的人员流动造成的地方防疫工作的不安全性。

随后,陕焦公司将持续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进一步完善地企联合方案,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陕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