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广州数控董事长何敏佳访问法士特

2020-06-04 09:13:58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6月2日,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佳前来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参观访问。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深入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和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参观。


 

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法士特集团与秦川集团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说,2019年,法士特全年变速器销量首次突破100万台,产销收入首次双超200亿元,再次刷新“法士特速度”,开创了企业国际化、多元化、科学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秦川集团通过与法士特战略协同,实现了产业链上下游的无缝对接,秦川新技术、新产品通过市场验证,不断改进提升,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机床产品和整体产线布局方案,加速企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步伐。


 

严鉴铂董事长对广州数控专注品质,追求创新,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提升行业技术水平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何敏佳董事长对法士特集团与秦川集团创新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与法士特和秦川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秦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