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与西部水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4 10:33:09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0

6月3日,陕汽控股与西部水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举行,在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蕊的共同见证下,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袁宏明与王蕊进行了交流会谈,袁宏明指出陕汽产品丰富,新能源车辆技术领先,海外市场份额在国内名列前茅,陕汽“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坚持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运输解决方案,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抱团取暖。王蕊介绍了西部水泥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企业文化,并表示双方企业同在西部,文化共通,希望通过加强合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前,王蕊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车身厂、汽车总装配厂及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