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全国工商联常委、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一行来陕鼓参观交流

2020-06-04 10:39:23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为进一步深化荣程集团与陕鼓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推进双方全方位、全系统的合作,实现共赢成长,6月3日,全国工商联常委、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带领荣程集团董事、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锡尧;荣程集团常务副总裁、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陆才垠;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荣程集团董事会秘书、组织人事部部长么同磊;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田建广;荣程集团总裁办接待处处长潘玥;荣程集团总裁秘书任传佳;张锡尧董事助理王宏;张荣华主席秘书姜天娇一行来访陕鼓。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标准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陕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牛东儒;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轩;陕鼓集团财务总监、金融方案中心主任朴海英;陕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主任贾亚妮;陕鼓动力副总经理李付俊;陕鼓集团品牌总监、品牌文化部部长,标准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常虹;陕鼓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毛希勇;陕鼓动力战略管理副总监田斌;陕鼓动力投资管理部副部长宋武强等公司领导接待了张荣华主席一行。

李宏安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荣程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陕鼓的信任、支持与邀请陕鼓参与荣程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表示感恩、感谢。对张荣华主席带领荣程集团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获得多项殊荣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李宏安董事长指出,张荣华主席和荣程集团的企业担当精神与高效的执行力都值得陕鼓认真学习。李宏安董事长说,陕鼓能源互联岛技术以及“1+7”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在新基建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能源利用正在加快向低碳和零碳转变,陕鼓已积极参与“零碳中国”行动,持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表示,陕鼓将以全系统综合能效提升方案、先进金融方案为用户持续优化资产结构,提供优质的工业品服务平台。帮助用户降低能耗、排放及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智慧绿色的“1+7”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荣程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荣程集团常务副总裁、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陆才垠在讲话中说,再次来到陕鼓,看到陕鼓发展的巨大变化让人印象深刻。陕鼓与荣程之间的友谊渊远流长,30年荣程的发展史就是荣程与陕鼓的友谊史。陕鼓是行业的标杆,是制造业的国之重器,也是员工热爱、依赖的平台,是值得陕鼓员工骄傲的企业。陕鼓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坚强的领导班子、独特的管理机制、勇担责任的管理方式、有影响力的企业文化。陕鼓集团的发展将创新与传承相结合,拥有高效的执行力和向心力。陕鼓员工对待工作的严谨和追求完美与极致的工作氛围等都值得荣程集团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在多领域合作的步伐,进一步实现共赢发展。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曲江文旅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和陕鼓集团、荣程集团加强在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围绕企业文化、工业旅游、人文旅游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资源嫁接,实现共赢。

全国工商联常委、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在讲话中对再次来到陕鼓学习交流表示感谢,对陕鼓在2020年1至5月份,在打赢“抗疫情、促转型”攻坚战中取得的显著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张荣华主席指出,陕鼓的管理与文化,以及文化展示和传播的方式很有创意,值得荣程集团大力学习,也值得在全国推广。陕鼓能源互联岛的模式非常好,希望能和陕鼓一起推广陕鼓的能源互联岛模式,实现共赢成长。张荣华主席指出,新经济之下,产业发展呈现出平台化、品牌化、标准化、产业链一体化的新特征,将会对新的业态和新产业链的发展带来良好的机会。希望能与陕鼓一起瞄准全新领域,加快平台嫁接,借力新时代和新经济的发展趋势,有机结合多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强化合作,共赢发展、共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