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召开2020年关键供应商年中座谈会

2020-07-04 16:18:59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7月3日上午,法士特2020年关键供应商年中座谈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讲话。

严鉴铂董事长感谢广大供应商为法士特保供保产做出的不懈努力,并介绍了法士特与秦川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法士特和广大供应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聚力双高,努力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新局面。

会上,严鉴铂董事长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他强调,2020年机遇和挑战共存,双方要实现责任与风险共担、利益与价值共享,牢固树立“诚信、感恩、学习”的价值理念。

产品为王,创新生态,细分市场,深耕细作,品质为先,尊重用户,降本增效,转型升级,聚焦主业,共建品牌,心无旁骛,协同发展,不断做强、做专、做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李研主持会议。 采购、质管负责人在会上作半年工作总结,供应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代表参观了法士特联合生产车间和秦川集团本部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