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一行调研企业“七五”普法工作

2020-09-23 13:41:01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9月22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企业“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省国资委主任刘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恺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杭等陪同调研。

当日,师建平一行通过观看展板和听取介绍,认真了解了延长石油在推进依法治企、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进展,并现场观摩了企业法律事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运行情况。对延长石油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依法治企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理解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细化举措,创新思路,大胆实践,促进普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国企建设的安排部署,并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纳入“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服务大局、防范风险、提升管理、维护权益”的原则,在推进依法治企,特别是普法宣传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各级领导和经营管理人员依法决策、依法经营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广大员工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法律意识日益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愈发浓厚,为推进依法治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