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润中能源公司调研

2020-09-23 14:13:41 作者: 来源: 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

0

9月18日,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调研能化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智华,咸阳市市长卫华,长武县县长温志刚等陪同调研。彬煤公司董事长何万盈,润中能源公司董事长弥小龙就公司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润中能源公司152中控室,赵刚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系统运行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建设及产业规划情况。温志刚介绍了长武县能化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润中能源公司在县域能化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何万盈汇报了润中能源公司化工产业战略规划、发展方向,以及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建设情况。赵刚对润中能源公司改革发展成果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刚强调,润中能源公司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和市场变化的风险挑战,积极做好就地搬迁改造工作,加快推进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建设,要争做标杆、树立典型,把润中能源公司打造成彬长矿区能化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他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府协调、服务职能,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推动润中能源公司技改项目资金落实,使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为彬长矿区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