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王海鹏调研集团数据服务中心

2020-09-23 14:10:26 作者: 来源: 西部机场 点击数:

0

  9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到集团数据服务中心调研集团数据共享应用、企业云平台建设、旅客线上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副总工程师,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海鹏详细了解了集团数据中心平台、旅客服务云平台、“畅想旅行”微信公众号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了集团“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数据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王海鹏强调,加快信息化建设是集团顺应大数据时代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集团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撑,要深化认识、系统谋划、加快布局,面向“十四五”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创新引领发展,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创新引领的重要举措,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积极构建集团“大科技”建设新格局,全力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搭建共享平台,充分发挥集团化管理优势,做好顶层设计,规范有序推进集团和各成员企业信息化建设,最大限度推动数据资源的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实现协同联动。要着力创造价值,立足机场公共服务职能,以打造智慧机场为目标,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数据对接,加强对数据信息的分析和利用,为打造具有集团特色的服务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更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