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莅临考察座谈

2020-09-24 10:51:14 作者: 来源: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9月23日,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座谈。

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倪欣,总经理助理赵兴汉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总经理唐振宇主持。

于文海董事长对拓巍峰县长的莅临表示欢迎,向泾阳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公司有信心和实力把泾阳县即将开展的中科机场城和科创园项目打造成典范工程,兑现“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奉献精品”的庄严承诺,为泾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中联西北院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拓巍峰县长介绍了泾阳县的基本情况,对我公司近年来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公司积极参与泾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泾阳县将不断深化与中联西北院的务实合作,希望我公司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把已签约的项目打造成独树一帜的品牌工程,深度融入和参与到泾阳县区域发展建设之中。

座谈会前,拓巍峰县长一行参观了我公司综合体育馆、职工书屋。泾阳县招商局、城投公司、中科机场城市泾阳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科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我公司有关职能和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