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与方元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方元党支部、工会委员会2020团建活动

2020-09-24 14:46:47 作者: 来源: 方元集团 点击数:

0

受疫情的影响, 

我们有多长时间没有走出所在的城市?

转眼之间2020年已过去四分之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工作不止公司与家的两点一线,

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9月18日-9月20日,

由方元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在平遥古城

组织开展2020团建活动。

01 

王家大院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来到山西灵石王家大院。王家大院是由静升王氏家族经明清两朝、历300余年修建而成,是一座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建筑艺术博物馆。

02

团建游戏

此次行程中组织了团建游戏活动,共分成两个环节。首先由各小组依次完成景点打卡任务。

随后在会议室组织进行团建游戏项目。看似简单的小游戏,考验的是整个团队的协作力,小组的每位成员都要保持十分的专注。通过轻松愉悦的游戏,不仅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更进一步拉进了员工间彼此的关系,体会到团结互助的必要性。

03

平遥古城

   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参观平遥古城。山西平遥被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是中国古代城市在明清时期的杰出范例。

   在道光三年(公元1823年)前后,平遥诞生了中国第一家票号--日昇昌,分号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商埠重镇,远及欧美、东南亚等国,以“汇通天下”著称于世。随着晋商票号的布局,19至20世纪初期平遥是整个中国金融业的中心。


在参观日昇昌记票号之际,随着导游的讲解,大家感受到在外患频频、内乱不断,风雨飘摇的一百年里,日昇昌依然纵横捭阖,雄视商界,形成了一整套极具现代意义的管理制度,体会到“晋商精神”中的“进取精神”、“敬业精神”与“群体精神”。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使得同事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方元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对于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方元党支部及工会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按照集团企业文化要求,紧紧围绕领先的综合类金融服务机构的企业愿景,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劳动关系,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