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2020-09-25 12:39:19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9月24日上午9时,在祖国迎来71华诞之际,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职工篮球场内一场“迎国庆 庆中秋”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热闹进行。

陕焦公司副总经理黄陵煤化工公司党委书记孙润录、陕焦公司副总经理黄陵煤化工公司党委委员冯学军,陕焦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许凤娥,公司餐饮部经理、工会女工主任李海英及黄陵煤化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看!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以豪迈的气度展示出醇氨车间代表队必胜的信心……。”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介绍,来自该公司25个单位的200名干部职工组成10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依次亮相。

展演场上,各代表队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动作有力,张弛有度,伸展、跳跃举手投足间不仅呈出体操动作力与美的结合,也展现出了黄陵煤化人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展演间隙,由该公司职工自编自演的《红歌联唱》、《诗歌朗诵》受到了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喜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诗句,点燃在场的每一名职工的爱国爱企之情。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接下来有请公司领导及部分中层组成的展演队进行表演。”展演最后,该公司领导班组和部分中层干部组成的展演队,引起场内一阵阵欢呼声,将比赛再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的比拼,最终该公司炼焦车间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醇氨车间代表队、机关联合代表队紧跟其后,荣获二等奖,质检中心、电仪中心、化产车间荣获三等奖。

此次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既是对全民健身推广的一次检阅,也是表现黄陵煤化工公司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有力举措。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公司上下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