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交流座谈

2020-09-25 12:49:16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 点击数:

0

9月24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到访延长石油,就推进双方在工程设计与施工、新技术研发攻关、化工项目建设、国际化及多元业务拓展等方面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总经理张恺颙,副总经理罗万明等参加座谈。

杨悦对戴和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延长石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先后布局建设了多个大型能化项目,形成了多种资源高效开发、深度转化、综合利用的产业格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作为我国工程领域的“领头羊”,参与了榆能化、延能化、油田伴生气综合利用等重点项目的设计建设,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稳固。希望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进一步密切沟通,结合双方战略布局,推进全产业链合作,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共建共享共赢。

张恺颙就延长石油历史沿革、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戴和根对延长石油长期以来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同时以深化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为契机,在高端化工项目建设、技术研发攻关、打造生态产业园区、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韩兵及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