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会展中心纪委书记计虹到访陕汽

2020-09-25 13:05:04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集团 点击数:

0

9月24日,陕汽控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同亚莉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接待了省会展中心纪委书记计虹一行,双方围绕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五届丝博会)企业参展需求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省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丝博会举办背景、主要活动结构、特色活动开展以及第五届丝博会展馆设置等情况。计虹表示,陕汽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陕汽人所取得的成就是每个陕西人的骄傲,省会展中心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搭建特色平台,支持好、服务好、宣传好陕汽优势与实力。

同亚莉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作以介绍,她表示,陕汽人围绕总书记“四新”指示要求,化危机抢市场、全力以赴保目标。今年1-8月,陕汽控股累计生产汽车15.66万辆,同比增长18.9%,累计销售汽车15.22万辆,同比增长18.8%。

座谈后,同亚莉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及汽车总装配线。公司纪委、战略发展部、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