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方元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09-25 14:36:26 作者: 来源: 方元集团 点击数:

0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岁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4日,方元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影片紧紧围绕淞泸会战最后一役,“以孤军血战四行仓库,保卫上海”展开,情节慷慨悲壮,主题正向昂扬。观影过程中,大家深受震撼,这场悲壮而惨烈的民族尊严之战,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抵御外敌侵略过程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惨痛代价。

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观影《八佰》,既是一次唤醒红色记忆的爱国教育,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锤炼。观影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都是先辈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的,感恩祖国的强大才给予我们这盛世繁华。我们必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勇于奉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青史可鉴,烛照未来。让历史的风云鞭策我们奋进的脚步,让先烈的忠魂聆听我们自强的怒吼;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让未来的发展见证华夏的崛起,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的奇迹。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