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张恺颙到延能化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2021-06-16 09:49:22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恺颙到联系点延能化公司调研并讲专题党课。集团企管部、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恺颙一行首先与延能化生产一线部分党员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大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工作生活谈体会、说建议、提诉求,张恺颙认真听取每一位职工代表的心声,充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部分事项现场做了解答。他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和延能化党委全面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限定时限,认真解决,切实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25203


随后,张恺颙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改革创新力量、奋力开创延长石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给延能化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以“改革”作为切入点,从历史上的著名改革事例讲起,重点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史的背景和深远意义,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40多年来的国企改革史,重温了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新要求新部署,回顾了百年延长的改革创新发展史,总结了近年来集团推进改革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方向和任务,并对延能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勉励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争当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为推动集团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延能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大家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展成效,当好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主力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