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喜喜!法士特丰硕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1 09:29:12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618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在咸阳分公司举办第2000万套同步器/15万台缓速器下线暨法士特松正合资公司投产仪式。

 

在简朴而热烈的气氛中,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先后与总经理马旭耀共同为下线的第2000万套同步器/15万台缓速器披红戴花,与天津松正电动汽车技术公司董事长孔昭松共同为法士特松正合资公司首台电机披红戴花。

严鉴铂、马旭耀为第2000万套同步器/15万台缓速器揭幕

下线的第2000万套同步器是法士特全新自主开发的最新一代大扭矩、短行程、高性能锁环式同步器,采用集成式紧凑结构设计,操作简单、承载力强,寿命长,有效提升换挡品质、车辆动力性和燃料经济性,已全面配套国内外各种轻卡、客车、重卡等知名生产企业。

 

下线的第15万台缓速器是新一代FHB400并联液力缓速器,具有轻量化、大扭矩等典型特征,可匹配所有法士特主流变速器,应用范围涵盖各主机厂家及国内主流车型。

严鉴铂、孔昭松共同为法士特松正公司首台电机揭幕

 

法士特松正合资公司首台下线的390系列产品,具有扭矩大、体积小、散热好等优势,并顺利通过关键工艺、工装设备验证,可匹配8-12米客车、中型卡车等车型。同时,正在开发的重卡纯电、混动等重点产品将在8月、10月、12月陆续亮相。

 

咸阳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同步器及缓速器有关情况,法士特松正合资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