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与华设设计集团深化合作

2021-06-21 10:45:55 作者: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 点击数:

0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与来访的华设设计集团总裁刘鹏座谈。双方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相关项目,深化拓展在市政、交通、片区开发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义重对刘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和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经过51年发展,葛洲坝集团从单一的水利水电业务拓展到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新基建“四大一新”领域,打造了海外、交通、房地产、水务、文旅五大投资平台,形成了“投资承包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金融贸易行稳致远”的发展格局。作为葛洲坝集团核心成员企业,近年来,公司聚焦“一主多辅”业务定位,优先发展国际业务、优化发展国内业务,逐步构建“三个协调发展”业务结构。华设设计集团“走出去”和“卓越、极致”两大战略与公司发展理念一致、文化契合度高,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相关项目创新合作模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鹏介绍了华设设计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华设设计集团是一家发展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是中国首家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主板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华设设计集团聚焦交通与城市的现代化建设与运营,形成长三角、华北、华南、西南、西北五大市场片区,可提供从综合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技研发、项目管理、检测监测、EPC、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解决方案。葛洲坝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在市场开发、投建营一体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较强竞争力,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小川,华设设计集团副总裁、西北事业部总经理王永清,双方有关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