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集团&延长石油,携手合作共谱新篇!

2021-09-17 16:10:25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9月16日,陕鼓集团与延长石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陕鼓集团将以智慧绿色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助力延长石油绿色高质量发展。

 

 

延长石油副总经理罗万明、延长石油物资装备部部长王海东、延长石油战略及政策研究部副部长董少廷、延长石油工程管理部主任工程师惠建民、延长石油生产经营部主管王勇、延长石油财务中心会计部经理周汝重、延长石油法律事务部科员张秀涛、延长石油物资装备部科员刘涛;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陕鼓动力常务副总经理刘海军,陕鼓集团副总工程师赵万虎,陕鼓集团采购事业部欧采中心负责人睢增强,陕鼓动力服务销售部部长刘小斌,陕鼓动力化工市场销售一部销售经理王旭,陕鼓动力服务销售部销售经理吴涛等双方企业管理者参加签约仪式。

 

 

延长石油副总经理罗万明在讲话中说,在推进石油的催化裂化进程方面,陕鼓的装备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在服务方面,陕鼓的服务模式已经成为国际案例,享有全球声誉;陕鼓在管理体制创新、转型发展、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值得延长石油学习。

 

罗万明副总经理表示,面对转型发展和淘汰"两高"产能,深入落实"双碳"战略目标的发展任务,希望能与陕鼓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刘金平总经理在讲话中对延长石油长期以来给予陕鼓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金平总经理说,延长石油历史悠久,1907年钻成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结束了中国陆上不产石油的历史。近年来,在全省脱贫攻坚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延长石油的经营业绩一直走在前列,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面对双碳目标积极布局方面也取得了很显著的成绩,这些都值得陕鼓认真学习。刘金平总经理表示,陕鼓将积极响应延长石油需求,做好服务,助力延长石油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