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赵军到榆林地区企业、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5 10:16:53 作者: 来源: 陕投集团 金泰氯碱神木化工 赵石畔煤电 点击数:

0

11月22日至2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军前往榆林市,先后到金泰氯碱神木化工、神木电石、赵石畔煤电公司以及陕能股份榆林办公楼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等工作。

20211124852229.jpg

11月22日,赵军一行深入金泰氯碱神木化工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环保示范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察看了项目热动力站装置区、聚氯乙烯装置区等区域施工建设进展及施工力量配备情况,详细询问设备材料采购、到货与安装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并就项目现存能耗指标、用水、用电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在神木电石120万吨/年电石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续建项目建设现场,细致了解电石炉安装、公辅工程施工、综合库房建设等施工进度以及项目各装置自动化控制水平等情况。期间,金泰氯碱主要负责人对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赵军指出,金泰氯碱神木化工、金泰氯碱神木电石要集聚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力量,全面做好冬季施工措施,保证冬季施工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采取各项举措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双碳”政策下的发展机遇,在项目技术创新和节能降耗等方面下功夫,取得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20211124534744.png

11月23日,赵军到赵石畔煤电,看望慰问集控室一线班组人员,询问机组运行情况,查看集控室文化长廊,对赵石畔煤电发电运行团队今年以来获得的各项荣誉、“精益团队”建设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进入冬季做好防寒防冻、隐患排查以及今冬明春保电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赵石畔煤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践行集团“君子文化”,强化机组管控,优化机组调峰能力,更好地适应电力发展新要求。

赵军还深入赵石畔煤电煤矿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施工、井筒掘进进度等情况。他肯定了赵石畔煤电在安全管理和煤矿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及建设智能化矿井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为今冬明春保电及煤矿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加强煤矿项目建设管理,严格责任落实,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安全高效完成煤矿项目建设。

20211124182532.jpg

11月23日,赵军到陕能股份榆林办公楼装修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办公楼功能区划、工艺创新、工程造价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各参建方干部职工,对榆林办公楼装修装饰整体工作给予肯定。

赵军指出,陕能股份榆林办公楼作为陕投集团在榆林的一张“名片”,是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陕能股份推动企地共荣、共享、共建的标杆项目。陕能股份要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交流,力争将项目打造为亮点工程不断提高全面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标准意识,做好收尾工作,提高工程质量;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努力营造清洁、文明的施工环境,持续推进项目安全有序建设,确保榆林办公楼装修装饰项目圆满完成。

集团公司董事、陕能股份总经理、赵石畔煤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栋一同调研赵石畔煤电公司和陕能股份榆林办公楼项目。

集团总部战略规划部、陕能股份、金泰氯碱、金泰氯碱神木电石、神木化工以及赵石畔煤电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