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明建投集团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推进部署会

2021-11-25 10:47:34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时近年底,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成为建筑施工行业一项重点工作。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积极响应国务院新颁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条例,11月12日,中明建投集团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推进部署会,就做好2021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集团管理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分公司经理及各项目部负责人线上视频参会。




 

会上,集团工程管理部重申了上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并传达了集团领导关于做好当下到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安排部署。





 

一是集团公司各分公司、在建项目部、各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将工资支付放在各项款项支付的首要位置,确保专款专用,支付到位。

二是各分公司、项目部按照集团部署要求,专项排查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支付情况,未雨绸缪,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第一时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

三是各部门、各分公司、项目部要加强沟通,及时化解风险,确保农民工工资不出现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持在建项目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