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铆足干劲 奋力冲刺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药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05 18:51:16 作者: 来源: 陕药集团 点击数:

0

8月5日下午,陕药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日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科学把握我国面临的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上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做出全面安排。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在创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打造陕西高品质健康生活运营商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形成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工作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稳”字上下功夫,在“进”字上出实招,在“好”字上求突破,在“安”字上绷紧弦,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精神,部署集团系统近期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