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冰一行来陕鼓参观交流

2022-08-08 15:06:23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8月5日,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冰、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占国、延长石油销售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斌、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康海龙、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数字化与库站运营部经理刘宁、延长石油销售公司企业管理部经理宋海洋、延长石油销售公司财务资产部经理窦军宁、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安全环保与工程设备部经理王小斌、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审计风控部经理宜晓英、延长石油销售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师伟伟、延长石油销售公司经营计划部副经理王辉、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外采外销部副经理曹亚宁、延长石油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赫郑红、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燕一行来陕鼓参观交流。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陕鼓集团财务总监、金融方案中心主任朴海英,陕鼓动力常务副总经理、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刘海军,陕鼓集团总审计师、风险控制部部长师国强,陕鼓动力数字化事业部总经理李勇,陕鼓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雷婷,陕鼓集团市场协同部部长杨立锋,西安联易得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李淼,陕鼓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菲,陕鼓动力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王国智等公司管理者接待了张冰总经理一行。

李宏安董事长首先对张冰总经理一行到访陕鼓表示欢迎。李宏安董事长说,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在张冰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转型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取得了很好的转型成果,令人敬佩。陕鼓要向延长石油公司学习,向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学习。
李宏安董事长表示,陕鼓与延长石油是战略合作伙伴,2022年5月6日,在西安市委、市政府“推广‘陕鼓模式’深化服务型制造 助力产业强市建设启动会”上,陕鼓与延长签订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关系与合作更加密切。未来,希望与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加强合作往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冰在讲话中说,陕鼓真正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创新”,在公司发展的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等。陕鼓从提供产品到提供服务再到与用户的融合发展、为用户赋能,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做得很有成效,发展成果来之不易。陕鼓在先进制造创新及在绿色低碳方面的实践,都值得认真学习。

张冰总经理表示,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将坚决落实延长石油与陕鼓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陕鼓的交流与合作,携手为用户创造价值。

来访期间,在李宏安董事长的陪同下,张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陕鼓总装车间、能源互联岛全球运营中心等地,实地体验陕鼓的转型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