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全网动员大会

2022-09-22 09:48:02 作者: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安全保障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9月21日下午,公司召开安全保障工作全网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保障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宣贯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通报了上半年全网安全大检查情况。安委会各工作小组就全网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内容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指出,此次动员大会就是要在前期隐患排查、风险化解的基础上,对全网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他要求全网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扛起安全保障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网动员部署,以“最高标准”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三是要加强整改督导,不留盲区死角,以“最严要求”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清零”。四是要严格审核把关,从严审批管控,切实保障网络安全。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纪律作风,以“最大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他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已进入最后关头和冲刺阶段,全网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对照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韩普主持。他强调,全网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网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化保障、严肃纪律,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按照公司“大干四个月 决胜2022”总体安排,统筹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上下同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省公司直管子公司负责人,广电华通公司及所辖控股子公司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各分公司、宝鸡传媒公司、西咸公司、直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公司经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