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投集团工会举办陕西劳模党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9 10:26:54 作者: 来源: 陕投集团 点击数:

0

20221126386646.png

11月24日,陕投集团工会在总部举办陕西劳模党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西安易俗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惠敏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陕投集团工会主席主持。会议采用视频和直播的形式进行,集团系统共有6000余名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惠敏莉与集团职工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生动事迹,并从初心、核心、匠心、用心、信心五个方面,讲述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精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实践等。她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实际工作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提升文化软实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优秀文艺作品,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滋养和浸润。

报告会期间,惠敏莉对陕投集团“君子文化”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陕投集团“君子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的一个范例,既是文化自信的表现,也是增强企业凝聚力、集聚发展合力的有力抓手,相信在“君子文化”的浸润下,陕投集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听完报告会后,陕西省劳动模范、金泰氯碱神木电石分厂主管郭顶表示,作为一名产业工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劳动诠释奋斗精神,用奋斗体现人生价值,爱岗敬业,坚守信念,勇于创新,积极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前,陕投集团工会召开委员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安排,进一步动员集团广大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集团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