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迎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

2023-07-03 12:25:3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 点击数:

0

6月30日上午,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迎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召开。会上宣传委员相鲁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支部组织委员魏登刚同志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同志领读下,协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现场庄严而又肃穆。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克明同志向全体党员和员工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党中央作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决策,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根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我会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实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目标,切实把主题教育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