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与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委员会联合召开司法营商座谈会

2023-07-27 15:19:3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委员会 点击数:

0

  7月27日上午,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与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项行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特邀了来自12家代表性企业代表参与,旨在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对话,共同寻找并解决企业在法治环境下面临的问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与保障。
  座谈会伊始,西安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王嘉栋、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四级调研员马琨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本次专项行动的背景与目的。他强调称,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政法机关应当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与保障,为企业的稳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与企业一起分享并解决法律难题,进一步促进政法机关与企业的合作与互动,将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张萌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的举办,能够让政法机关更好地了解和解决企业在法律领域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支持与指导,帮助企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接下来,与会企业代表们就企业在法治环境下可能面临的各种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方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深入交流与讨论,与会代表们共同认识到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政法机关的合作,共同推进营商环境的改善与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法治环境。同时,政法机关也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反馈,进一步完善法律服务体系,建立更加高效的联动机制,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